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VIP会员单位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苗木产品 » 花楸
    花楸
  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  • 供应:花楸
    • 单价:面议
    • 最小起订量:未填
    • 供货总量:未填
    • 发货期限: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  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  • 更新时间:2020-09-20 10:21
    • 浏览次数:43次
    发送询价
    详细信息
    规格参数
    详细介绍

    花楸,又称:,别名:楸、花楸、水桐、河楸、臭梧桐、黄花楸、水桐楸、木角豆,紫葳科、梓属乔木。主干通直,嫩枝具稀疏柔毛。叶对生或近于对生,有时轮生,阔卵形,长宽近相等,产长江流域及以北地区;在适地生长颇速,春日满树白花,秋冬英垂如豆;木材白色稍软,可做家具。制琴底,所谓'桐天梓地'者是也。嫩叶可食;叶或树皮可作农药,可杀稻螟、稻飞虱;果实(梓实)入药(含枸橼酸及对羟基苯甲酸0.1-0.4%;种子含脂肪油10%;叶含对羟基苯甲酸2%),有显著利尿作用,可作利尿剂,治肾脏病,肾气膀胱炎、肝硬化,腹水。根皮(梓白皮)亦可入药,消肿毒,外用煎洗,有助于治疗疥疮。本草纲目:梓白皮,苦寒无毒。

    温馨提示:以上信息由用户黄桂琴发布,该用户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由于苗木行业的特殊性,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建议现场看苗、上车付款、或通过第三方安全担保交易。如遇款到发货、货到付款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本站(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 cjzmhh.com)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    询价单
    相关评论0条  
    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