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VIP会员单位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苗木产品 » 白桦树
    白桦树
  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  • 供应:白桦树
    • 单价:面议
    • 最小起订量:未填
    • 供货总量:未填
    • 发货期限: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  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  • 更新时间:2020-09-20 10:22
    • 浏览次数:40次
    发送询价
    详细信息
    规格参数
    详细介绍

    白桦落叶乔木,树干可达25米高,50厘米粗。有白色光滑象纸一样的树皮,可分层剥下来,用铅笔还可以在剥下薄薄的树皮上面写字。白桦的叶为单叶互生,叶边缘有锯齿,花为单性花,雌雄同株,雄花序柔软下垂,春天树上的叶还没长出来的时候就开花了。白桦树的果实扁平且很小,叫翅果,很容易被风刮起来传到远处。

    白桦喜欢阳光,生命力强,在大火烧毁的森林以后,首先生长出来的经常是白桦,常形成大片的白桦林,是形成天然林的主要树种之一。木材可供一般建筑及制作器、具之用,树皮可提桦油,白桦树孤植、丛植于庭园、公园的草坪、池畔、湖滨或列植于道旁均颇美观。在中国的北方,在草原上,在森林里,在山野路旁,都很容易找到成片成片茂密的白桦林。白桦树是俄罗斯的国树,是这个国家的民族精神的象征。

    温馨提示:以上信息由用户黄桂琴发布,该用户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由于苗木行业的特殊性,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建议现场看苗、上车付款、或通过第三方安全担保交易。如遇款到发货、货到付款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本站(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 cjzmhh.com)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    询价单
    相关评论0条  
    用户登录